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放下???

我真的放下了吗...
今天因为他...我有开始创作了...
不到一天...一首作品有出来了...
回家的时候...我一直在想...
我...好象真的放下他了...
在创作之后...好象看开了一样...
等哪天我得空...我一定会放上来这里...
虽然说放下的时候还是有遗憾...
因为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他应该是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喜欢他...
放下了一个...
还有一个仍然爱着...
不过现在的我比之前的我开心了许多...
我不会勉强自己去放下另一个他...
或许偶尔会想起他...
不过也是开心的事...
希望如此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