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累了...

我真的累了...
生活累了...
难得放假..我应该放松自己的...
可是...因为他和他...
我想我应该无法放松自己吧...
我知道自己很贪心...
没错我也很讨厌自己学不会放下的性格...
不过有一个我本来真的可以放下他的...
谁知道就是他害我破功了...
无奈啊...
本来就可以成功的...
我努力的不去想他...
的确我本来是可以做到的...因为我把我的一切感觉发泄出来过后...
我是可以做到忘记一个人的感觉...
可是...太多可是了...
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不过还好他不会知道...
十字路口的中央...
难以选择...该放下...还是遗忘..还是.......................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要那样做弄我...
我知道一切都是字自找的...
要不是自己喜欢上两个他...
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我的心情...就不会那么复杂...
我就真的可以过我的简单生活了...
你听到我所说的一切吗...
我知道你不会听到...
就算是...你也不会在乎...
我也不需要你的在乎...
我自己知道就够了...[假的...]
世界上真的没有人是相爱的吗...[除了长辈们]
单纯的爱...怎么被我们这些人复杂化了呢...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我知道没有人在乎我在发什么疯...
不过我就享受这种疯狂...你们能拿我怎样...

N-某某某...
今天被N人骂..不懂算是不是...
没错..我知道你很受人欢迎...不过不要那么发娇好不好...
出了那些傻的...没有人可以接受的咯...
你真的以为自己很美...[是很美啦...也很可爱...不过只限外表]
你真的以为自己很受欢迎哦...[是很受欢迎没错...不过你真的以为他们岁你都是真心的吗]
我想..当你看到了这文章...你也不知道我在说你吧..或许你根本不会来看...不过好事来的...
我是受不了你..怎样...
你有什么办法...或许你会告诉我..那是自然的...
我也不想啊...之类的东西...
什么我想...这些是人为的好不好...就因为有男生追你就在那里发娇...
我不是要你为我改变自己...不过...也为自己想下啦...
不要太自大..摆脱...

风吹过...吹着我的思念...送到你手中...
海水漂过我的手心...漂着我的想念...
雨在下...是我把想念化为水蒸气...要求天为我的思念哭...想它可以打在你身上...
就算那时候你在跟别人在一起...幸福着...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