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假期生活

哇...真的是太爽了...
我的小说写到第五张纸了...
字小到不能在小却能写到五张...
自己也吓到...
我的假期不寂寞...不浪费...我喜欢假期..虽然我的功课一点进展也没有...
我的歌更是一个字都没有写过..
痛苦当中...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想...
想歌...想小说的情节...
也因此让我超爱假期...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假期...
你不喜欢那给我吧...我还可以利用假期写出更多作品呢...
我并不期待别人看到我的作品的心情...
我只是沉醉在看到自己作品完成后的满足感...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有点相像~呵呵~我也很喜欢假期~

♀hapi_苏打 提到...

有同伴了...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