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无言篇]

虽然无言...不过还是要写东西的嘛...
虚伪的..算我求你...离我远远的...
难道你玩得还不够吗...
在表面我已经很配合了...连我自己也受不了那份配合的虚伪...
可能是我想太多...你对我并没有用那种虚伪的感觉...
可是..或许真的是我的问题...
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以后避免有误会...我看到你和你的朋友说话时我尽量闪...OK???

该结束了...习惯莫名其妙的被冷漠...
习惯一个人看夜景...看海景...看星星...
看你的信息...
都习惯了...就让我习惯下去...
我知道自己的幼稚...
自己的无聊...
对不起...

1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