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失眠了...

_你现在想着谁_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_


_固执等着谁_却警觉已无法倒退_
_曾经想一切飞_在自己心中盖了座花园_
_把你的一切都种在这个地点_却像鱼_守在里面_


早已爱上这首歌的感觉了..
昨天的我又失眠了...
怎么了...因为想你吗...
我不知道...我自言自语的...
夜深了...我的眼睛还是亮亮的...
我想了很多...我承认是自己固执...
24小时里...其实没有一刻是空白的...
尤其是我一个人的时候...或许很多人会拿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而我喜欢听着音乐...对天空发呆...或者是...
呆在房间听音乐回想过去的一切...
我总是喜欢怀念过去...回忆越美人越寂寞...
只怪我的回忆太美了吧...[但我还是会好好地珍惜它]
回忆让人怀念...伤口让人成长...
谢谢回忆的伤口...很美也很痛...




_后来我的我想起从前的那个你_
_后来的雨都像是在弹钢琴_很美_也很痛_




到这里我的心是痛的...说好要麻木自己的...
为什么还会痛呢...看来我又失败了...
无奈啊...原来之前的努力很可能会因为某些人事物...在一瞬间化为乌有的...
我现在懂了...我在痛着...却哭不出...我的心没有哭...只是在默默的流血...
看来这次的伤口所留下的疤痕又会加深了...
习惯了吧...伤或被伤...纯粹都只心里在作祟...
好吧..让自己休息一段日子...
未来的我会怎样...当我休息完后就自有分晓...
这阵子...大家所看到的不会是个真心的我...
在这里先对大家说对不起...
抱歉了...








心:一个人的旅行...我来咯...^^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