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离我远点...

我是危险人物...
请我远点..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几时会出卖朋友...
所以离我远点比较好...
[真正了解我的才可以接近一些..就那么一些...]

_你现在想着谁_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_
_固执等着谁_却警觉已无法倒退_
_曾经想一切飞_在自己心中盖了座花园_
_把你的一切_都种在这个地点_却像鱼守在里面_
_无眠_苏打绿_

正符合我的心情...谢了...
不知不觉也坚持了一年多吧...
不过我无所谓...我喜欢这种等待这种坚持...
简单来说如果我现在跟了别人在一切...我也只是当他她是代替品...
绝对不会是真心...所以...不要浪费时间了...谢谢...
就算真的是真心的...我也忘不了他...
如果不想受伤害...放手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