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背叛...

我没有生气...不可能...
只是不说...我不想把事情闹大...
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全部都是我的个人问题...
但我没有生气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没有行动不代表什么...
被背叛...
很多人都说自己有苦衷...
那我们的...被有苦衷的伤害的我们呢...
是...你们很痛苦...被伤害的难道就不痛苦吗...
因为你们的苦衷...我们被迫要存在在一个被背叛的下场...
算了...过去的...就放下...
我放弃这些了...

朋友???
什么嘛..是朋友就可以背叛...是朋友就可以利用...是朋友那又怎样...
朋友与朋友之间会存在一种互相猜疑的空间...
为什么???
因为曾被狠狠得伤过...被所谓的朋友伤害过...
这种感觉...谁不曾有...[那些朋友缘超好的...我就在这里恭喜下]
别把朋友看得太重要...尤其是被伤过的...
我知道这很难...时时刻刻我们都需要朋友的帮忙...
可能在过程中...感情会变好...所以常常会走在一起...
什么话题都少不了彼此...那时的我们都很快乐...深信着彼此将是彼此永远的朋友...
但只要被伤过...这种想法将会化为乌有...
这些都会被归类为[曾经]...
剩下的就只有恐惧...害怕...

我没有很坚强..我很脆弱...
我怕伤害...所以我不相信眼前的一切...
对我好的..真心的...谢谢你们...但我还是无法完全相信你们...
对我不好的...伤过我的...也谢谢你们...让我成长...让我抗拒这世界...恨透这世界...

失望的...我没有看到他...
不懂怎么..整天的食欲都不好...
看到最爱的饮料...我也没有什么开心的感觉...
这就是思念的力量...
可以让加糖的咖啡变苦涩...
可让无味的白开水变酸...
因为你...一切都变了..
这不可以责怪谁...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的错...我傻..我笨...
还没有开始我就认定是个结束...
我真的可以接受只做永远的朋友吗..
我疯了...

今天的星星很灿烂...你有看到吗...
最闪耀的那颗就是我用了一年6个月的想念...
换来的美丽...闪亮...
当你到海边的时候...
看见海浪澎湃吗...听见那些自然的声音吗...
那是我不自觉在海上呐喊的思念...
只是你去到那里时..海水已渐渐掩盖了我的呐喊...
剩下的声音...
听见那首歌...你会感触的时候...那是因为作词人太厉害...
把我的想念化成词曲呈现给你的作品...
我不奢望什么...
只希望你会永远记得我...
^^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唉,这世界没有人是好的了,就连亲生的爸妈都有可能背叛你呀

♀hapi_苏打 提到...

我知道啊...没办法...谁叫我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