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假期又来啦...

我期待的假期又到了...
想到我的小说...想到我的歌...终于有时间去理会它们了...开心...

可是我是有点不爽换位子...本来说有个风水位给我的...
结果换了一个我不懂怎么说的位子给我...倒霉透了啦...
聊天又不方便...看人也不方便...
气死人...

虽然说假期来的...不过我的想念可是没有假期的...
它会延续到几时...我也不清楚...
或许我早已习惯这种想念...
少了它...就像少了精神寄托一样吧...
我也只能这样告诉自己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