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无奈

原来人可以那么虚伪...
人可以那么做作...

我们多么无奈...
我们多么失望..
对世界很失望...
有哪里可以收留我...
我转过去...
我会过去...我要过去...
我不想活在被控制之中...
我不想人生是场空...
我的读书生活不快乐...
我不想连我的音乐梦也变成空...
我不想..
我不要...

发娇的理我远一点...
做作的理我远点...
虚伪的理我远点...
不染我自己靠边闪...
让一条大大的道路让你走...
跌到的话...我算你厉害...
路那么大都会跌..
我谢天谢地...

无聊万岁...白痴万岁...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haha,白痴玩水^^

♀hapi_苏打 提到...

什么白痴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