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我的錯..

不告訴你的是我的錯...
看見了你的境況...
我又點感觸..
我頓時不知道該怎麽做...
心...有點酸...

昨晚...滿腦子都是我們曾經地回憶...
你還記得嗎...
快樂...悲傷...遺憾..
都在一線間...
還記得我很愛聼歌嗎...
還記得你叫我幫你改歌嗎...
雖然不怎麽成功...hehe

一個一年多了...一個半年...
不是說要放下就能放下的...
心會痛...傷很重..
縱使之道不會有結果...
我還是傻傻的喜歡...
心情更是因爲這樣而時好時坏...
對我冷淡...雖然會很不開心...
可是只要還記得我...就足夠了...
不要把我當透明的...
我不是空氣...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谁让你那么心痛?

♀hapi_苏打 提到...

另一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