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想念...

[我在想你...你听到吗...] 不用怀疑...想念的心不曾停止...
想着他对她笑...(或许她也喜欢着他...她笑得更甜)
笑得很甜..我很开心...也很心痛...
因为让他笑的人不是我...
虽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也永远无法猜测...
原谅我还是无法放下...
看不见他...会想...
看着他...会闪...
我努力的当做没有这回事...
没错...我是做到了...(希望他真的是不知道)
掩饰的很好...不过伤得很深...

在这个世界中...没了音乐就没有我...
要不是有音乐...特别是苏打绿的音乐...
或许我就无法坚持到现在了...
我很想对着海呐喊...
喊出想念他的心情...
我想淋一场大雨...
为的只是想发泄想念着你的自己...
我想被风吹开...吹开心里花园的乌云...
因为都是想念他的声音...
满满的...满满的...
我承认我的花心...
可是我还是忘不了...

一杯咖啡...一场雨...一首歌...
都轻易的让我想起他...
我承认我很疯狂...
想象力可以那么丰富...不过都是因他而起...
要不是他...我不会快乐...(当然还是音乐重要啦)
要不是他...我不会找到一个真正的我...
要不是他.................
认识他我学会了很多...
或许我没有什么成长...但我不想他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也可以那么虚假...(对某些不值得认真对待的人)
怎么说不值得呢...
爱做作...装可爱...(如果真的可爱还好...有些就真的受不了)...
骄傲...爱哭...口是心非...还有很多很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拥有以上条件的人人缘都很好...)
我承认自己也没有很好...
不过我真的不会去真诚对待...
我不想被这些人欺骗...
总是觉得他们很会骗人...
或许我是太容易听别人的话...相信别人吧...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于是我试着设立一到墙...
能围住自己的心墙...

永远的伤痛...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