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我的近况

最近无更新...
因为我的心情比想象中还糟...

这段时间...我在想..
我是否该学着如何当坏人...
我是否该学习说谎...
对自己说谎...
对自己说...我很快乐...(其实比谁都还来得伤心...)
对自己说...我很乐观...(其实比谁对还要悲观...)
对自己说...我在学校的生活很快乐...(其实我早就忘了那种学习的乐趣)
对自己说...我在家里很温暖...(被家人冷落...我也只能沉默..)

我的悲观...是自己给的...
我的回忆太过的美...所以现在的我...更寂寞..
伤心...
我的心情时好时坏...
不过...在朋友群中...
我真的很努力的学着微笑...
开心的面对他们...
没错...很累...
可是为了掩饰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我也只能这样...
我没有虚伪...因为我说话很直...
也不会隐瞒什么...
除了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我也没有什么是骗着别人的...

我把自己锁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想没有人会真正了解我...
那也好...目前也没有一个人会了解我...
也没有兴趣去了解我...
无论在哪里...我都是一个人...
我有音乐就够了...
我不想因为哪个他或她...
伤害了自己...因为现在的我已经是伤痕累累了...
不过没有会知道...
知道也没有人懂得如何救我...
或许根本没有人想要救我...
就这样吧...
让我的灵魂飞向宇宙...
或深不见底的梦幻中...
失去自己...才是对自己最好的谎言...
最痛的伤痕...
永远的疤痕...

4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他或她?为情所困?你一定是人太好了?不敢说慌,不像我一天到晚都说谎的~

♀hapi_苏打 提到...

朋友的他和她...
[情]暂时与我无关...
谢谢你的文章啊...不过我本来就比较消极...
想什么东西都是坏的...
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当坏人啊...
你教我...好吗...

凡の人 提到...

哦,跟情无关那~哈哈~知道啦~
不用谢我的文章拉~
老朋友咯~
谢来该骂~
呵呵,我教你当坏人
好啊~可是你很难教叻~

♀hapi_苏打 提到...

为什么说我难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