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我疯你...

送给曾让我疯狂的他...
谢谢你曾让我快乐...
曾因为你真心的笑着...
笑了...真的...
在此...我想送上一首个给你...

风在脸上轻抚 味道有点

怎不说情话 你不爱我吗
想让你有自由 却把心弄
你不爱我吧 藉口多说都是假
我疯你 别让我说得太多喔
我疯你 别让我错的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做得太多喔 OH
我疯你 别让我获得太多
我疯你 别让我失去太多 OH OH OH
我疯你 别让我做得太多 OH
我疯你 会让我失去太多 OH OH OH
OH
OH OH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