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无标题...

虽然不曾不曾发布任何作品在这里...
但还是要报告下...
经过多次的删除和修改..
如今有25个作品..但是因为没有心情而没有发布...
新的生活让我失去自己...
本来差点就对创作没有兴趣的..
但因为我偶像的音乐...兴趣回到身边...
伴着我生活...谢谢你们...真的没有后悔把你们当成偶像看待...
另一个精神寄托...灵魂的枷锁...让我还是我...




现在创作中的作品是:
[雨中的操场][被雨伤透]...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你的字hor写到很美leh教我教我,你的华语很厉害LEH

♀hapi_苏打 提到...

你是说什么字...I love music 那个啊??华语很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