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再次的被雨伤透...

今天又一次的被雨淋湿了...
如果妈妈不在...我可能会被淋得更开心...
因为我可以不理会别人的眼光的...
发泄情绪...淋雨...
雨水...就算不干净...很肮脏...
不卫生...
但这不重要...对我而言...
它的最干净的空气...净化心灵...
我享受这个时刻...
但愿下次能再次淋时...
是自己一个人...淋到全身湿透的自己...

3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瞬间缺乏♪.__♥ 提到...

我和你一样...也想淋到全身湿透...让自己..*净化心灵*...

♀hapi_苏打 提到...

haha...有伴咯...

瞬间缺乏♪.__♥ 提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