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被雨猜透...

终于有机会被雨淋了...
感觉好很多...
感谢它能够猜透我要的是什么...
我好高兴的接受它的洗礼...
当然也勾起了一些回忆...
那个最美而心疼的回忆...
我珍惜它无情的打击...也很享受...
心痛得很值得...痛的很真实...
不是虚伪的...是真诚的..
音乐的陪伴...也让它更有感触...
好久没那么开心过了...我真的笑了...
发自内心的笑...是喜悦的...真的笑了...
谢谢你的无情让我活了一段时间...
我相信我很快又会回去那个真实而无情的世界...
就让我暂时的沉醉吧...
[被雨伤透]...在那[雨中的操场]...






我记得童年的有一天 上课的钟声响过了 
一场大雨忽然猛烈地下起 在广阔的空无一人的操场上
 我曾经那么吃惊地看见 看见你正在雨中旋转 
我看见你全心全意地旋转 我看见你快乐地微笑地旋转 ...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