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迷失..

迷失了一切...
我没有了自由...我是被帮住的...
靠自己解脱??
很难吧...因为这是隐形的锁...
一个被遗忘钥匙在哪的锁...
我也只能空等...等待那把钥匙的归来...

4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瞬间缺乏♪.__♥ 提到...

无论别人怎莫束搏你...
无论人家怎样看你...
无论人家怎样对你...
也许,该做的该做的你已经作了...
剩下的...留给他们去讲吧...
解脱...我来帮你...

♀hapi_苏打 提到...

被人绑住...他们绑得了我吗...我不会那么傻被那些人绑...被一群只会利用别人的人绑...其实不是被人绑住...而是回忆...刻骨铭心的回忆才是被绑住的原因...怎么帮??

瞬间缺乏♪.__♥ 提到...

是的....
尤其是回忆更加难解脱...
要走出回忆的痛苦中更加的难...
要靠自己走出...
把不快乐的回忆抛开吧...
我一样受过他们的暑博...
结果不去想了...
但,他一样会让你想起...
但,也不要难过...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为现在而活...加油

♀hapi_苏打 提到...

现在吗...没有目的的活吧...或许迟些日子我就会了目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