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第一篇:改编[蓝眼睛]&[被雨伤透]

改编:[蓝眼睛]


闪烁不定 的是你的眼睛
灿烂的星星 叫我要如何寻觅
安静站在原地 欣赏这梦幻风景
因你而存在 的梦境

我的心里 总是在想着你
从来不在意 是否能和你相遇
醒了又在睡去 重复你我的回忆
我选择沉默 我已累

从那天美丽的画面
一直在我心间 占据了空间
下雨天 心碎就开始蔓延
拥抱是最后的纪念
然后未来的夜 没人能预言
一瞬间 写下了你我的句点

其实从头到尾 我们一直在敷衍
其实从头到尾 错过太多个昨天
让海水侵蚀我们的心间 闭上眼
冲淡一切 回忆是唯一的留念

让这段美丽的纪念
散布在这房间 陪伴我熬夜
一整夜 我的爱会深了一点
做一张生日的卡片
准时送到地点 从不会失言
一瞬间 把爱送到你的身边

[被雨伤透]
你的微笑带给我安慰
深刻而单纯得让我沉醉
你的双手温柔得很美
浇醒了心中的那玫瑰
到达一个我们专属的海
那个只能够允许你和我漫步在这个道路

那天的风吹的有写模糊
猜不透其中的所有领悟
一场大雨击中我的心头
看透了深处的那道伤痕
难以愈合 却让你再次的打击
刺痛了软弱
伤痕累累是你给我最后的礼物

放下后我走入雨中
不想要被他看透
被风吹动  被雨打醒
惊醒天空

让眼泪轻轻的滑落
随着雨水落在心中
模糊了回忆所有行踪
最后的痛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整天写歌的。。你

♀hapi_苏打 提到...

哈哈...不然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