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甚麼???!!!

原來我沒回家一個星期了...

哈哈...真可笑...
原來我只是一個隨手可丟的玩具啊...
哈哈哈哈哈...
你說星期六帶我回家的...
是回了...
但是下一秒你卻說...下個禮拜再回吧...
我怕我兼顧不了你...
原來我是個那麼沉重的包袱啊...
原來原來...
我該說些甚麼???
我若不存在這世界上...你少個服但要擔心...那就好了???
我不要!!!
你會後悔的我告訴你...

性格扭曲???
這點我倒是承認了...
對啊...我的笑容一點都不真誠不是嗎...
我的動作一直都很做作不是嗎...
我知道啊...
所以又怎麼樣...
反正就沒有人會管我...
說甚麼把我看得很重要...
到頭來...你做過甚麼...你做了甚麼???
哈哈...

我本來就不被在乎...
沒什麼...習慣了...
要老是對我作戲很累吧...
那就不要啊...
我沒關係的...
指不過更惹人厭罷了...
我能怎樣啊...
應該是說...我還能怎樣...

抱怨抱怨...
這世界的人就只會抱怨...
那自己呢...
聽著那麼多人的抱怨...
自己又做了甚麼...
那自己又能向谁抱怨..睡覺去吧...

三道傷口...並不可怕...
三道傷口的受害者...缺完全沒有感覺才可怕...
哈哈...該人事就是我...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