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可悲...

偶而盼望會有甚麼回報...
偶爾會期望你注視我的眼睛...
偶爾會期待你接下來要做什麼...
當然...我也只敢在這裡說...


我想念我的憂鬱...
我想念我的寂寞...
我想念我的失落...
我想念我的脆弱...


我開始懷疑...
這段距離到底是怎麼來的...
我們是認識的不是嗎...
卻總像陌生人般...
我早就忘了我們上一句談話的內容是什麼...
有點無奈的...
難道我真的一點位置都沒有...
連當個過客的資格也沒有嗎...
回憶不再清晰...可是感覺這件事情...
我從來就無法忘懷...


我太依賴感覺這種東西了...
似乎也沒什麼事情可靠了吧...
就只好相信它了...
至少它會讓我安心...
很多...


我很依賴感覺...
有其實在創作和玩音樂的時候...
這些事情都是憑直覺所創造...
如果是那種得經過比賽出來的作品...
我個人會比較不欣賞...
我不喜歡那些被限制出來的東西...
我嚮往自由的空間...
我討厭競爭的世界...
說我沒有上進心???還是說我經不起考驗???
隨你們怎麼說吧...
我只和自己比賽...
只要渡過了自己...
我就已經是最強的...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