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時間...

回憶重疊...
我盡量不去想念過去...


音樂...唯一能讓我平靜下來的東西...
我很喜歡部落格裡的第一首歌...
就只有它和蘇打綠的歌曲讓我如此感動過...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分享給你們聽...
因為我知道...
人心總很容易不安...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想很多很多...
哪怕突然間脆弱了...
突然間很空虛...
開始寂寞了...
這些曾經抱住過我的音樂...
希望你們也能讓它擁抱...
它們縱使看不見...可是卻能給人一種最真實的溫暖...
你我都遺失它很就了...不是嗎...
累了...就找找它們吧...
如果你忽略了它們很就也沒關係...
因為它們的存在是讓我們感受它們...
只要你需要它們...他們必定為了你而行...


當你們感到很失落時...
我真希望你們能暫時逗留在這裡...
聽完部落格上所有的歌...
你不一定會喜歡它們...
可是你絕對能感受到它們的真誠...


時間再緊迫...
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的音樂與創作...
我在決定著要不要寫首歌或書本送人...
草稿和DEMO都有了...
只是還再考慮著要送給谁...
或許這不會是最精彩...也不會是最動聽的旋律...
可是都來是來自我的感覺...我的真心...
很難得我會把心拿出來讓人感覺到吧...


在夢醒之前...
就讓我一直醉下去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