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自憐...

成了受害者...
還要背傷害人的罪名...
別人犯了罪...
卻由我來揹黑鍋...
你強...[我記住你了]


人真的是不能相信啊...
我原本以為他們還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要什麼...
對不起...我道歉...原來我錯了...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炸到了...


人都以自己為中心吧...
我了解別人又怎樣...
谁來了解我...
自以為是了解的...算了...
不懂的也算了...
反正在這世界上...想找個人依賴人的話...
還是靠自己吧...


虛偽的程度越來越嚴重的同時...
我越來越厭說話了...
我並不是想成為啞巴...
只是純粹想一個人...
反正我在每個人的眼裡只是個連空氣都不如的生物體???
我很無奈了...
不...我無奈了很久...


我真的那麼沒存在感嗎...
為甚麼你連多看我一眼都不肯...
叫我的名字也好...
就算記得我的生日也好啊...
拜託...讓這僅存的心願能夠達成...
可以嗎...


下雨天的夜晚...
房間異常地寧靜...
靜得只剩下呼吸的聲音吧...
連風都在笑我傻...我很天真...
很累了吧...我是這麼想的...
我走到客廳去...
躺在沙發上...用枕頭蓋著自己...
歇斯底里得大吼...
感覺真好...
我終於回來了...
每天用表面化的方式麻醉自己好累...
我釋放了自己...
反正過了幾個小時後我又得變回去了...
就暫時放過自己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