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so sad...

人生走了那麼久...

我卻徹徹底底輸給了自己...
沒盡力去完成那些對我來說或許是很重要的事...

好失敗啊...
不是說好要変強的嗎...
結果呢...
懦弱的自我...
在害怕嗎...
還是說你太興奮了...到了無法自拔的程度...
清醒點吧...
這不是你的世界啊...
你就是輸在太相信自己...
原來世界上所謂的信任都是一廂情願...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還敢靠自己嗎???
或許這就是我的懲罰吧...
但是我真得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或許是我太多餘了吧...
算了吧...
反正我從來沒有甚麼用處...

心好痛...心疼自己的不中用...
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根本就無法想像...
這真的是我嗎...
以前就算很脆弱...外表還是很強的吧...
但是現在呢...
徹底的弱者...
要閉關自己嗎...

我要...
我會期待下一個自己的...
不只要強...而是很強...
如果你還是輸給了自己...
麻煩你從此離開這裡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