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假期生活...XD

拖了好久...我終於寫了...XD
最近在研究自殺和自殘的分別...
自殺和自殘的最重分別只是在於一個是結束生命...一個是用疼痛來喚醒自己...


好無助的感覺...
一個人呆在房間...
看著一封信發呆...
很快...我把注意力轉向我的鍵盤...
開始練習了起來...
對於熟悉的歌曲...我竟然生疏了起來...
反而對沒什麼練過的歌...我倒是彈得比較順利...
我怎麼了???


心好痛...
我承認我犯賤...我又想念你了...
你在幹什麼???
你在想什麼...
你在看什麼...
你又在和谁聊天...
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只要知道就夠了...
因為或許這樣已經足夠我死心幾分鐘了...
都快幾年了...
我想我並沒有那種勇氣去承認吧...
沒關係的...反正就讓我後悔下去...
你是我生活的寄託...
希望你能在當我的精神支柱...
我還需要你...可以嗎...


擁抱...可以溫暖一個人的心...
而能讓我擁抱的人...
你們是真心的嗎???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