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傷...

放棄了生活...

放棄了美好...
放棄了永恆...
放棄了信任...
放棄了世界...
放棄了自己...
到頭來...其實真正被拋棄的人..
還是自己...不是嗎...

笑...是什麼???
臉部表情通過神經系統的指示呈現出快樂的樣子...
我對這鏡子笑了一下...
虛偽...
有人說我的臉部表情轉換得很快...
有人說我看起來很悲傷...
有人說我看起來很傻...
然而鏡子裡的我...
不是我...
那個人只是偽裝的成品之一...
笑著笑著...沉默了...
空虛作祟...
沒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自我封閉太久了吧...
反正我也只會裡用身邊的人而已...
所以...少我一個這種爛人也沒差...

失去了存活的價值...或許本來就沒有...
但能活著或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吧...
I don't know what that I am talking about...I'm confusing with my life...
我期盼久違的安全感...
但是現在...我卻越來越害怕...
越來越脆弱...
崩潰...是遲早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一個人...
膽子越來越小的同時...
能力也越來越弱...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自己...
好強...也算太強了...
我還能找回我自己嗎???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