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悲劇...

最近都在炸英文歌...
熱情的感覺很熾熱...
隨後就是莫名的空虛...
為了阻止這種感覺的延續...
我唯有繼續聽下去...
純音樂也很感動...
但感動之後...我根本就無法撐下去...
我只會習慣性閉上眼睛...
逃離這一切...


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習慣了一個人的星空...
習慣了一個人看海...
習慣了一個人的路途...
早就習慣了的一切...
卻無法麻木...
卻越想越多...讓自己無法自拔...


一個人的生活...
很孤單...但也可以很充實...
太多東西等著我們去做...
所以也沒太多時間可以處理別的事情...
所有事情開始變得微不足道....
但...我還是那麼在意...


很累...很辛苦...
一個人...很累...
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分享的人...
能夠聆聽我的人...幾乎是沒有吧...
每個人都希望被聆聽...
而我...很樂意做別人的傾聽者...
卻沒有人願意聽我說話...
漸漸地...我什麼都不說了...
看起來悲傷又怎樣...
反正又不用你們來承擔...
把你們的同情收回去...


一個兩個把我推來推去...
現在是怎樣...
把我變玩具了嗎...
我要去哪...我要做什麼...
應該是又自己來決定的...
由不得你們來控制...


被冷落...算了...
被無視...算了...
被敷衍...算了...
被利用...算了...
被嘲笑...算了...


生活很煩躁...
心情很低落...
一個人...真的很寂寞...
兩個人...真的很不知所措...
再受傷一次...
我只會狠狠傷害自己一次...
提醒自己...
悲劇的前奏響起...你就得承受過程的艱辛...
就算只有你一個人...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