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哈哈...

我會笑...通常都不是好事...
也證明...你真的惹毛我了...
hey...
你說星期六讓我回家...
對啦...我是回了...然後你說...明天要我回去那裡...
我這個包裹真得有那麼重嗎???
原來如次...你真是傷透我的心啊...
哈哈哈...


突然間靈感一來...
紀錄了三首歌的旋律...
感覺挺不錯的...
希望下次能彈回來吧...
那天...因為你...
我瞬間崩潰而有了這首歌曲...
那我應該要感謝的...對吧...


習慣了一個人...
少了谁或許也沒差吧...
真正了解我的...好像沒有...
也就這樣了...是我不願讓人太了解啊...
反正就沒有人需要我啊...
我只不過是個多餘得生物體...
多個人消耗氧氣而已...
我嘗試讓一個人徹底了解我...
但是...最終失敗的原因...
也不過是每個人都習慣...喜歡那個我啊...
一個我不習慣...我不喜歡的我...
好累喔...
或許我不該那麼在乎的...


我開始混亂...
這個世界彷彿是黑暗的...
至少我的世界是這樣...
純潔的漆黑...沒有一點可惡白色的汙染...
我都用感覺在在找尋自己...和別人...
我通常都不會相信眼睛說看到的幻象...
人太虛偽了...包括我...
也很矛盾...還有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人...
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自己...
還是我根本就不存在...


我傻了...我拿起到尺在手上刮了個XD...
可是我並不快樂...也沒有疼痛的感覺...
怎麼了...我連知覺都沒了嘛...
我無奈我的生活...
我無奈沒有你...
我無奈我的世界沒有谁...
我無奈我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去面對那些事...
沒人會幫我...根本就沒有人知道我何時需要幫忙...
至少精神上的加持也好啊...
當我不願做我不想做的事情時...
你可以通過思考過濾啊...
至少同過表面的觀察...
你還是會了解我這一面是怎麼樣的吧...
難道我真的就只能一個人永遠的下去嗎...



當你開始質疑...
這就是你開始不相信的開始...
我們太多話沒有說清楚...所以很多時候都讓你誤會了吧...
要解釋嗎???等下你又會說我在敷衍你...
解釋等語言是之類的話...
那...我該怎麼樣呢...






我不喝咖啡了...我改喝紅酒...
我不喝檸檬茶...我改喝熱可可...
反正已經受傷了...這些無謂的改變...
也知不過是增加了生活無聊的消遣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