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
最後...
我會一個人獨自走下去...
反正我也必須一個人了...
沒有人能夠永遠陪伴你...
為了利益不擇手段的人多地是...
只是我們都不去面對罷了...
是我太悲觀嗎...
不...這一切都被我看到眼裡了...
為了熟悉生活...
我曾經改變自己...
現在卻獲得如此狼狽的下場...
或許我該狠下心來....
哪怕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也會走下去...


生命太倉促...我們都會忽略了太多細節...
曾經何時...
我放棄過自己...
難道現在也得如此嗎...
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哪怕現實中的我擁有著許多依賴...
可是一旦習慣了...
或許我就會開始迷失自己了吧...
又有誰可以救救我呢...

我是個孤獨患者...
一直來都是一個人孤獨流浪著...
偶爾想找個地方靠岸...
我知道我不屬於這裡...
那裡也不歡迎我...
不過...我只是稍微地依賴了一下...
難道就得被你們狠狠拋開嗎...
沒關係的...
我記住了...
我記住了你們當初是如何對待我...
抱歉...
我就是那麼的小心眼...
一直以來都是...
太多的保護層早就讓我回不了從前...
所以我變開始走向黑暗的路...
一個人的走下去...

世界是不公平的...
很多時候...不是你沒有去爭取...
而是你的不幸運...
讓你和成功擦肩而過...
我並不是一個有毅力的人...
一旦失敗也沒有力氣再往前...
因為我實在花太多心思在我在意的事物上了...
既然無法得到回饋...
那我就會選擇放棄...
很墮落吧...
這就是我最醜陋的一面...

這裡不屬於我...
我也沒什麼東西值得留念的...
我的回憶是空的...

太多虛偽的表面掩蓋了一切...
我並不是一個討喜的人...
縱然我曾經多麼想加入大家...
可是一旦我恢復原型...
人們又開始拒絕我了...
所以我開始學習一個人的生活...
對於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我也不清楚了...
我不敢試著讓任何人接近我的內心...
這都是因為保護層太厚的關係...
曾經...我的心是那麼的純潔...
曾經...我的回憶是那麼的清晰...
曾經...我的那麼容易讓別人看都我自己...
結果...我卻像個傻蛋一樣被人利用著...
所謂的善良...好人...
結果才傷得如此狼狽...
是我活該...

現在也沒什麼成長...
我還是那麼的脆弱...
強悍的自己似乎越來越弱下...
我承認了...我是個懦夫...
一個無用至極的廢物...
算了...
我放棄了...
或許是我生活太奢侈...
被他人嫉妒才會獲得如此下場...
或許是我還太年輕...
讓人家像要探測我的底線...
還是說...
我瘋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