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糟糕...


好心痛的感覺...
哈哈...
我就知道我不應該去看的...
結果...
傷透自己了吧...
活該...

fly away...fly away...my love...
果然還是以前的歌好聽啊...
太老氣了吧...XD

我不知道自己在這裡佔有什麼位置...
還是我一直都在打擾你的生活...
還是說我連你的邊的貼不上...
太可悲了吧...
原來我一直都是在演獨角戲...
這是一部沒有人會像參與的戲劇...
可是我還是有責任要把它給演下去...
半途而廢實在太不應該了...

其實我很希望能與你一直走下去...
哪怕我早就知道我們之間沒有結果...

或許我還會輸得一敗塗地...
你也從來沒有正是看過我一眼...
我知道的...
剩下的日子不多...
就讓我自己自戀下去...
好好讓我留下難忘的回憶吧...
我不像你那麼出眾...
我只是一個平凡又自卑的人...
我很努力在過活哦...
當然這些背後的痛苦你不會知道...
也不會想知道...
我有一個不知量力的願望...
就是能讓我再靠近你一點嗎...
默默地看著你...
無可否認...我開始有點辛苦了...
未來的路我不知道...
我也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卻還是沉淪在這個沒有結果的演出中...
假戲真做...
對不起了...
也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再靠近你一點吧...

反复聆听同一首歌...

多久沒有做了這樣的一個舉動...
感覺自己很傻...
不過這也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方式吧...
雨在不停地下...
我的心在不停地淌淚...
你聽得見我在呼喚你的名字嗎...
多久沒有夢見你了...
有人說...
當你在夢中遇見ta...
那代表ta在想你...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在夢中也不能好好的見你一面...
我好辛苦...
真的好辛苦...

累了...
不說了...
反正ta也不會知道...
知道了也裝作不知道吧...
因為...
ta並不需要我啊...


預料之內...
我知道每個人都是貪新厭舊...
去吧...
反正我也沒什麼資格去阻止你的...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