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习惯...


我有一個習慣...
就是當我被忽略的時候...
我便會選擇自行消失...
有時候臉皮...
或許會刻意找別人吧...
當時最後遭到敷衍的時候...
我又開始一個人了...
有時候...
我看書...我聽歌...
除了娛樂...
為了就是掩飾孤獨的自己...
沒有人陪...
所以便一個人了...
ta 人說...ta會陪我到最後...
我知道的...這不過是一種說話的形式...
沒有人能夠陪伴著你...
所以我都學習著如何一個人生活...
ta...
我還可繼續相信ta嗎...


從來沒有人踏進我的心...
有的人卻在差點就做到的時候...
狠狠給我一擊...
信心全垮...
對每個人...
我又開始在無意識的保護自己...
然後又一點一點地封閉自己...
最後...
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存在感也越來越弱...
還是說他人是故意忽略我的...


反正我也不是一個重要的存在...
世界少了我也沒關係...
這種孤單的是訥過形式到底要延續要什麼時候...
偶爾我累了...
偶爾我崩潰著...
連最後的呼喊也沒有人聽到...
或許我的存在真的就只是那麼的渺小吧...

每當我傷心透了...
我就會開始創作...
因為創作是一種自我癒合的好方法...
然而當我完成的創作...
真正的放下之後...
你又回來了...
你知道當下的我有多麼的震驚嗎...
為什麼總是在這個時候又來擾亂我的生活...
不過也只有這樣我才能確定你還記得我...
會不會有一天在我創作完的時候...
你就真的會消失得無影無踪呢...
沒關係的...
預料之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