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脆弱了...


沒有人受得了被忽略的滋味...
當然包括我...
然後...
時常被忽略...
我也必須習慣...
我有選擇不習慣嗎...
那...
我就只好在內心吶喊...
在現實中沉沒了...

有時候並不是我喜歡聽音樂...
有時候並不是我喜歡看書...
我...
只不過想掩飾心中的不安...
我...
只不過是想掩飾自己的尷尬...
我只希望自己在孤獨一個人的時候有一個寄託...


有人问我...
为什么不打开自己的心房...
这样的话别人才能了解你...
可是...
被欺骗...伤害...利用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我不懂得如何拒绝人...
尤其是在我心情平淡的时候...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
身体就不听话的开始做些违反自己心意的事...

我讨厌去学校...
却不拒绝一个人到陌生的地方去...
奇怪对吧...
我很讨厌成群结队的方式...
我很讨厌分数的竞争...
我很讨厌学校生活...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家里...
就算在网络世界只是剩下对文字与图片的依赖...
总比开着冷清的社交网好多了...

我开始怀疑...
我真的有朋友吗...
到头来才发现...
身边的人都在利用我...
我的存在也并不是那么的重要...
人们就是互相利用而存在...
或是说互相依赖吧...
然而...这都是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才看到...
在陌生的人群中...你自然会依靠唯一你认识的人...
但是...
这不就是最虚伪的真相吗...
我们该庆幸有个依赖的对象...
但是依赖归依赖...
信任之间依然存有质疑...
那是我一直以来都解不开的心结...
无论对谁...我都会封闭自己...
曾經...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一個人...
我以為ta了解我...我以為ta會知道我...
沒想到還沒說完...
ta又開始訴說ta的故事了...
可悲吧...
我的故事也再沒有人想要聽了...
我又淪陷在自己的世界裡...
自己鬧...自己哭...

我有眼淚...但最可怕的是...
留著淚的我已經失去了感覺...
傷心???自卑???
不...
我只是麻木地在留著...
淚水的溫熱劃過了臉龐...
剩下的痕跡只不過是種自我提醒的形式...

到最後...我只能自說自話...
完成自己的人生旅途了吧...

好久沒有去旅行了...
待一天我能放下手上的工作...
好好放鬆下自己的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