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


我會逐漸放棄...
我會逐漸忘記...
我會逐漸麻木...
我會逐漸離開...
我會逐漸消失...

就這樣吧...
給我時間去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我會逐漸適應的...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消失...
多一次又不會怎樣...

傷不起的心...
只要被某人騙過一次...
我就再也不會相信某人了...
最多也只會是半信半疑...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可以笑著面對你的同時...
就能對你越無情...

我到底怎麼了....

這是我要的嗎...

笑的同時...冷血...殘酷...
我可以放棄對一個人的信任...
我可以放棄對一個人的真誠...
我可以放棄依賴...
就是無法放棄你...

算了吧...
時間久了...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幹嘛還要放期待在這段情感上...
似乎上癮了...
無法自拔啊...
好像太投入了...
太久沒認真的後遺症...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認真對待這些事啊...

人間果然不適合我吧...
我還是滾回去我自己的世界獨自過活吧...
再次自我封閉...
不...還要更謹慎...
我不想再被任何人傷害了...
包括自己...

實在傷透了...


我的心好痛...
為什麼你要在我的心裡刻下那麼深的痕跡...
痛得我無法忘記...

我越是努力抑制自己...
越是无法释怀...

我才發現...
我的極限..我的底線...
竟然藏得那麼深...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