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


我是個很卑微的存在...
也從來沒有什麼人會注意到我...
留言信紙中沒有你的留言...
老實說...我心碎死了...
我想我該盡可能放棄你了吧...
反正我也不會主動聯繫你...
那不是更好...
我們到底多久沒有聯繫了...
真傷心...
傷透了...

生命有許多美好的事情等待著我們的發覺...
偏偏我就只看見你...
你卻完全的無視了我...
在那小活動的時候你也只是握了我的手就走了...
或許你有說話吧...
但從你的表情中...
我只看見你徹底的忽略...
對不起...
跟我說話真是委屈你了...
被你傷害後...
我還得笑著面對下一個人...
痛死了的心...


想到畢業旅行...
心更死了...
你一定都會找ta吧...
哈...
算了...
真的可以算了嗎....

都叫你安靜了...
為什麼你一直打擾我的思考...
明明就無法找到一個肯聽自己傾訴的人了...
你還一直擾亂我的思緒...
我的腦袋就不能裝些有用的東西嗎...
夠了...

或許是天注定吧...
回憶瓦解...
這些日子記錄的回憶都化成了灰...
慶幸有Ta的照片並沒有被消除...
很矛盾吧...
明明對你的灰心非常徹底...
卻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傷透的心...
是自己活該...


最近的活動讓我知道我被誰知道著...
或許有些開始在乎那些人吧...
我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可以當那些人的朋友嗎...
我害怕我對他人造成的傷害...
我怕我無法勝任當別人朋友的這個職位...
我更害怕被欺騙...
說了什麼坦白...
結果還不是什麼都瞞著你...
我了解每個人都有不想說的事情...
那當初就請別告訴我你對我的坦白...
我會當真的...

別偷了我的心才說你只是在實驗...
別拿走我的感情才說你只是在證明...
我不是試驗品...
更不是供人玩弄的玩具..


還有三天的期限...
最後一天...
請你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
也讓我最後一次感受你的溫度...
為了你...
我做過多少傻事...
我並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就算再不值得...
一想到是為了你...
我就再沒有怨言...
放棄了自己的尊嚴...
暗戀成這種程度...
未免太失敗了不是嗎...


我到底是怎麼了...
回到那個樣子吧...
那個變了卻還是你的你...
都幾歲人了還那麼悲觀...
習慣性的悲觀也不能這樣...
笑起來吧...

不小心又落淚了啊...
溫熱的...
又再次證明我還活著...
不然我現在不會那麼心痛的...

琴聲能為你而響起嗎...
我還能親耳聽見你對我說的一句話嗎...
哪怕言語多麼的冷漠...
一句就夠了...
拜託...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