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預感...


多久沒聽這首歌了...
聽回去...感覺滿不錯的...
還有那堆亂改的歌詞...
還真像我的作風啊...XD

有種奇怪的感覺侵入了腦中...
總覺得這並不是件好事...
身邊的事物已經夠多了...
還突如其來的感覺...
感覺真的很不安...
真糟糕...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說白了才能被理解...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交代得一清二楚才不會有失誤...
是不是面對所有人都要坦白才能被理解被信任...
是不是所有的生命都有終結的一天...
是不是只要不放棄就能夠成功...
是不是只要珍惜就不會失去...
是不是只有放下過去才能擁有未來..

是不是脆弱的人注定會迷失自己...
是不是沉默就代表消失...
是不是只有他們能夠擁有他們想擁有的...而我卻什麼都不是...

又在那裡脆弱了...
真糟糕...
幾時開始忘記了自己其實也可以很強...
幾時開始忘記了自己其實可以承受孤獨...
或許還是會寂寞吧...
所以總是找些活動來麻木自己...
可是卻忽略的重要的東西...
我的吉他...我的電子鋼琴...我的創作...我的小說...
沒進展...真糟糕...
天哪...或許我應該抽些時間來完成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自己寫的東西...
總看見曾經的自己...
是成長啊...
很慶幸我沒有白白度過我的人生吧...
惡魔或許也可以很快樂地度過人間生活吧...


還是很愛動漫和漫畫世界的生活...
沒煩惱...卻有著動人的故事...
還有音樂的世界...
真的振奮人心啊...
傷心的沒關係...
就當做是種學習吧...
真的很開心...


我應該說什麼好呢...
這裡是個讓我發洩情緒的地方...所以大致上這裡寫的東西和現實中的我扯不上任何關係...只不過作者還是同一個人來的...完全是以不同的心境在練習文字吧...
我很享受這種過程...
所以不要胡亂猜測這些文字背後的意義...
那會比較好吧...
我想...

我發現我的人格和這裡的文字情緒差別還滿大的...
其實還滿好玩的...
兩個角色的對談...
這裡也是一個很好發洩情緒的地方...
發洩了就好了...
或許思考有點偏激...或許文字很傷人...
不過就是自己寫給自己看的...
所以不需要太在意這裡的東西啦...
[p/s:後兩段是寫給某人看的...如果ta有經過這裡...別不小心跳過啊...這很重要...對不起哦...原來這裡的文字令你想得那麼多...]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