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词穷...

最近说话严重词穷...无奈啊...
我的无聊...
无聊的我...
还好有音乐在...
不然我真的很无聊...[无聊]

最近都在忙着我歌和小说...
歌嘛...已经改了五首了...不过只是把它们存在草稿中...
而小说也写好了草稿..还没有打进电脑...
要考试了..不过最近我好像没什么准备...
反正我不在乎...只是我家人朝在乎..所以我还是必须去读...
加上读书这回事...我并不擅长...HAIZ~
我要转校啊...在这无聊的地方我生活不下去了...

最怕就是遇到好歌..好声音...
受不了了...太爱那把声音了...
更喜欢他们的音乐...
我想要创作...或许就是因为他们的才华吧...
不过以我的程度...可能要练很久才能抓到那种感觉吧..
很想找那班朋友组个乐团...
或许可以擦出火花...更容易有创作的灵感...

音乐...为了音乐..拼了..
但我要真的要说..读书很重要...
原谅我不喜欢读书..只顾玩音乐...
对不起...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