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我的海...[]为歌词...

[这些日子以来..突然间变成一片空白...]
经历了太多...有时脑袋瞬间一片空白...
而我也习惯了...

[这段日子是否...沉睡中忽然哭醒过来...]
我没有哭醒...虽然我很想哭..却总是哭不出...]
沉睡中忽然醒过来...有时吧...
活得太累...我竟然让自己活在梦中...

[太多意外...没想要勉强我感慨...]
意外意外..意料之外...我没有想过要我必须勉强自己去接受这些意外...
我很辛苦..真的...

[太多困难..会让人害怕看未来...]
我害怕未来...不只是因为有太多困难...
而是不放不下现在...更放不下回忆...

[你知道我不想离开...]
[你知道我有多无奈...]
[如果时间一直走得那么快...]
[我怎么对你依赖...]
听见了吗...

[泪流出来该怎么办...]
我知道我没有泪...可是却一直往心里流...
比外表的还要痛...

[静静的下午默默离开...]
[海也不蓝..转过身不能在宠爱..]
你再也无法给我爱了...我能怎么样呢...

[我多想大声喊..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来一些温暖...]
[在我们心里不会腐坏..]
就让一切成为回忆吧..不管多么刻骨铭心...不管多么的遗憾...

我不要你的对不起...我不要..
只要你不离开...我不要你的对不起...
我求你..好吗...我不要你的对不起...
你知道我不想离开...
你却先说出口..真的没有得挽回吗...
真的只能到这里吗...
我不想失去你的啊...
真的无法回头了吗...

我想大声喊...我多不想明白...
为什么我要去明白呢..
这么痛苦...但我偏偏了解...
我就偏偏明白...
我厌恶了这个世界..为什么总是那么不公平...

我不喜欢被骗的感觉...
我不喜欢太过开门见山的方式...
我被伤得很深..你知道吗...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是吗...
可笑...为什么我现在还是会为你着想...
为什么我会那么想念你..
明明知道你再也不会理我了...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傻..
我们之间没有了信任...但可以重新建立啊...
我们之间没有感觉..但是可以重新培养啊...
我之间没有了默契..但可以重新找回啊...
只要你不要离开我...就可以啦...
我到底在想啊...我快受不了自己了...

我还在等着你的信息...
就算是SEND错了...我不介意...
我还在等着你的声音...
哪怕只是一句敷衍的话...
我想回到那片海...重温我们的故事...
我知道自己不该继续活在回忆中..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
为什么..因为我还爱你...
没有什么理由...
有时我会想象你还在我身旁...
有时我会想象我躺爱你的肩膀时的温暖...
有时我会想象我们牵手的快乐...

没有你...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你了解我...你知道我对世界有多绝望..
对信任已经没有了寄托...
与人类隔离...
你知道很多关于我的事...
你知道的..对吗...
骗我说你知道...
不要再让我伤了..好吗..

我就喜欢这样..一首歌可以让我想到这么多...
这种感觉真棒...
我的歌曲...我的小说...我尽量利用时间完成...
对于我的歌...我很有满足感..
而小说呢...
不知道什么名字适合呢...
[恋。音]
[海。恋]
[瞬间和永远]
[瞬间和永远。零距离]
[是我的海]
[海岸线]
[海。洋]

男主角:刘凯洋[洋,洋洋,小洋....]
女主角:蓝馨海[小海...海海hai3hai2...海]
故事:相遇在一座建在海上桥...这片海开始了他们的故事...[算是纯爱小说吧..我觉得...]
主要:以海..许愿瓶的字条...音乐...乐团...
第一次写小说...请多多指教啊...

1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瞬间缺乏♪.__♥ 提到...

写小说阿
好多感触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