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我要的只是一个家...

有屋顶...没有漏水的现象...
有冷气...有风扇...其实我家什么都不缺...
应该是很幸福对吧...
不...我一点也不幸福...
这个家...根本不是家...
没有温暖...它只是一个驱壳...
房间是我的天堂...音乐是我的梦...
能怎样...这就是我的家...我没有办法..
我想离开...

我不要一个有负担的旅行...

谢谢你搞出那么多事来..好了..
辛苦建立起的好友谊就给你这个外人一手破灭了..
好了...你高兴了..爽了..
我的快乐我的幸福被你毁了...
很爽吧你...我恨你一辈子...
我会报仇的...你给我小心点..
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忍..这个...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有时我不说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比谁都介意...
你们可以帮我乱取外号...不过不代表我会接受...
我也不会说..检点点啦...
以为还小啊...说话不用脑...
我很久没有说话那么直了...
我的心虽然去旅行了..不代表没有感觉...

最近的我不正常..请大家多多包含...

我讨厌娇婆...没有说你也不需要那么娇吧...
很不爽你了...好心啦...我知道有一群白痴很喜欢这样的你...
或许被这样的你电到了吧...
白痴就是白痴..那么虚假的人都那么喜欢...
我无言...

我累了..但我泪不出来...
我又能怎样...
我讨厌这个世界...
我疯了..
当然会疯啦...
都多谢那个人...三八.八卦...
我很想离开..我想整个人离开..
现在的心很自由..但我的人还在这里...
我不想这样..
在下去我的忧郁症...绝对会发作...
反正没有人会发觉到我不曾快乐过...
没有人在乎我...
就算有也是用错方式了...

我只想要一个家...一个温暖的家...
我只要一个可以听我说话的人..
我只想要一个真心对待我的人...
我只想要有一个自己的空间...
我只想要...
安静...

3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瞬间缺乏♪.__♥ 提到...

慧雯

说得对
很对很对很对
你说得对
房间是我的天堂...音乐是我的梦...
真的
我不开心都是在房里听歌
唱歌
又怕太大声
结果选择去外面起脚车
你说出了我的心声

一定会真心对你
别怀疑
你的却说出了我的心声
等着瞧吧
那些人
吃饱饱等我
我保证你头爆裂
屁股开花等蜜蜂欣赏
如果你是皮痒我就帮你抓痒
如果你是牙烂我就帮你矫正
你有什么需要
尽管开声
我足一帮你
那些人
等着瞧
对不起,慧雯
身感同受

♀hapi_苏打 提到...

真的吗...
可惜我没有自行车...附近又没有大海陪我...
为什么说对不起...

瞬间缺乏♪.__♥ 提到...

别怀疑...
你是真地说出了我的心声...
哪...就尽量大声地唱歌.!!。。。
因为说话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