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原來如此...

原來從頭到尾都只是一片謊言...
原來一切都是我把事物想的太美好...
原來如此...

等下就看童眼...為甚麼一個兩個都說很恐怖叻...
我不覺得會很恐怖啊...

知道事實的感覺真好...
但也要看是谁說出口...
如果是一個直率的人說...感覺會好很多...
如果是一個要說又不說的人說...
我只會有一種很想要揍人的衝動...[天生粗魯]

生活開始被擾亂...我的旅行有被延遲了
痛苦...幾時才可以放過我啊...

為甚麼離開了好像有一種解放了的感覺...
為甚麼..


我討厭詞窮的自己...
以前的我呢...
去了哪裡...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