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空气...

_你是不是很累_有没有想要放手的感觉_

_我在骗着谁_你再不会为了流泪_
_曾经互相依偎_说好的梦想离我们不远_
_都只是错觉_我们又会到原点_
_我放弃_却不醒觉_


或许...我可以放弃他...
或许...我可以忘记他..
或许...........
人生有太多的或许了...
我呢...只能活在虚伪谎言的世界了度过...
我已经忘了如何去相信一个人...
我已经忘记了天空曾经的美丽...
我已经忘记了海风有多么温柔...
忘记了太多的好...剩下的更不用说了...
我的朋友越来越少...不算少...只是话题越来越少...
只有在三个以上的时候才有话可以聊...

想你一次...我的心痛一次...
我不说出来...是我自私...反正到头来伤得最深的是我...
这伤就让我一个承受就好...对不起...

我不喜欢骂脏话的自己...要改啊...

淋雨的机会越来越少...我很珍惜每次能够淋雨的机会...
反正怎么样我也不会生病...免疫太好了...
尤其是全身湿透的那刻...超舒服的...

我爱喝咖啡...我爱喝酒...
不代表什么嘛..[我知道不应该啦...]
不过就是很享受啊...没有抽烟就很不错了..
反正我对烟一点兴趣也没有...

我说那么多废话干嘛呢...
为的只是要掩饰自己...
那个不快乐的自己...
那个被雨伤透的自己..
那个被谎言麻木的自己...
心当然还是会痛...
谁叫我还是人类..
人类再怎么麻醉...还是会心痛的...
心酸...


我需要音乐...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喝酒?

♀hapi_苏打 提到...

是的...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