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脆弱...

[那么为什么是我...我真的脆弱]...
我承认自己的脆弱...
我没有想太多...
只怕泪忍不住滑落...
我没哭...我没眼泪...
不代表我不会心痛...
不要欺骗相信着你的我...
只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才会告诉你那么多...真正的我...
如果你欺骗了我没关系...
我会很生气...但我还是会原谅你..
只要是没有很过分的...
只要是我可以接受的...

[你想夏天只爱自己..我却等你一个四季...]
就快一年了...
我还在这里等你...
即使我知道不会有结果...
原来我的固执..原谅我的自私...
对不起...

没什么好说的...
我真的很想离开这里...
我厌烦了这里...要不是因为要学吉他...
我真的会走...但是我没有借口可以让我妈答应我...
我不喜欢这里的生活...
太多的假动作...
真的令人反感...[个人太敏感]
虽然我习惯了...
但是还是得面对...
我真的会崩溃...
我没有什么要求...
我只希望不要那么做作...
我只希望还有温暖...
我只希望我有自己的空间...
我只希望我的音乐能继续写下去....而不是被打断...
我的要求就这么简单啊...
但是结果....
haiz...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