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恨...

有了一個又一個...
聽了一首又一首...
我真的心痛了...

歲月的痕跡...曾經有過的回憶...
我討厭自己記不起來...看到他們這樣對待你...
我真的很心痛...這次我真的哭了...
但又能怎麼樣呢...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無法陪伴你...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如果有機會...
我絕對會留下來...我絕不後悔...
我失控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少次...
為了妳...我真的哭了...
那天晚上表演後...
我去找你...
看到他們這樣對你...
其實我真的已經哭了...
不過是在心裡...

在車上...我已經開始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
他不禁得掉落...
我命令自己忍著...
會到家...我衝去沖涼房...
我壓抑自己的聲音哭著...
我自己都被自己嚇著了...
第一次哭到這麼厲害...
但為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人哭...我覺得無所謂...
我不會讓她知道...但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們只相處短短的是幾分鐘...就要離開了...
有不知道幾時才能在看到妳...
我真想妳...

我需要酒精把我灌醉...
可是我到現在喝過那麼多次都沒有醉過...
到底醉是甚麼感覺...
是不是自有自在...甚麼都不用想...
我需要酒...

好久沒有看到星星了...
也對啦...現在的城市怎麼可能還有機會看到星星呢...
還是會到自己的想像中比較好...
至少沒那麼傷感嘛...

想到我的小說...
都不知道幾時可以寫好...
還有我的創作...
吉他...我進定妳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