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同性戀沒有罪...[個人是雙性戀的啦...]

愛情...就一定是男生和女生嗎...
愛情...不是只要相愛就好了嗎...
年齡不是問題...性別就是問題了嗎???
女生和女生談戀愛就有罪喔...
嬌婆除外...[愛做作...到處撒嬌...愛搞曖昧..死了算你倒霉...]
懂不懂噁心這兩個字怎樣寫...
美又怎樣...更何況妳是那種不可以看的...
每天在踢那裡穿來穿去...
好心啦...看到都不順眼...
還好是踢...[因為沒有像男生這樣容易被騙...不是我歧視男生...是真的很無言...純粹個人問題...]
怎樣...雙性戀不行喔...
我喜歡啊...
我討厭被限制...
煩死人了...
在相愛的情況下...谁還會在乎性別...
相愛就好...就算到最後傷的比男生傷的還重....
除了心會更痛了一些...轟轟烈烈愛過一場的話...
其實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就算路途坎坷...只要信任...關心.,.陪伴...和給對方是一些需要的空間...
其實並不難...不是嗎...

假期是很好玩...可是叻...一直受傷...
前天叫被小木枝刺到...今天又扭到...
囧爆...

又想你了...你在幹嘛...
我在聽歌...那首我為你寫的歌...
你還記得嗎...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