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無聊...

想寫部落格可是又不懂要寫什麼...

世界怎麼了...人類頹廢...自我放棄...
我沒資格說人家...因為我也是如此...
關心不知何時...開始會被人懷疑...
想愛不知何時...開始被人利用...
此刻...再也沒有信任可言...
失望...絕望...拋棄...離開...
也剩下這寫了...

我沒那麼樂觀...甚麼事都能往好的方面去想...
我沒那麼勇敢...能抬起頭來面對世界...
我就那麼三八...我讓你們看透表面的我就好...
我就那麼白癡...我懶得去思考...如何面對你們...
你要玩...我不奉陪...
你要耍性格...那是你家的事...不要煩我...

死神少女...我看定你了...
仔仔很帥喔...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