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崩潰...

這下子我真的崩潰了...
說又不是不說又不是...
到底想要我怎樣...
我不是傀儡啊...
每次我就只能安靜的閉嘴...
又沒有任何的管道讓我發洩...[除了音樂以外的...]
我這樣下去...我遲早會離家出走啊...
家不像家...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吵...
我只能說...我真的服了你...
常被當免費工人...算了...
常被當出氣筒...算了...
我在這家...算什麼...
我傻了...

心痛當中...
一瞬間被狠狠刺下去的感覺不好...
知道這件事情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它只讓我更了解心痛的意思...
心痛的感覺...
心痛的意境...
很痛...這真的很痛...
如果拿是表面的好口拿該多好啊...
至少我會知道治療的方法...
可是為甚麼這傷口要在心裡...
完全找不到傷痕在哪...
我要怎麼知道我的傷口...
我的傷口又要怎樣癒合呢...

我不是鐵人...
三八是我的偽裝...
我只是一個脆弱的人...
我只是一個冷漠的人...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
不要這樣折磨我...謝謝...

看來這下子...我真的要放開自己...
讓自己漫遊世界了...
放過我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