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失望...

現在是怎樣...
不了解我算了...
反正你們的了解對我的生活一點幫助也沒有...
家人???朋友???
算了...我當作我沒真正擁有過...
幾時變得那麼無情了...
老早就是了...
在你們面前我都是三八三八...很三八...
怎樣...不行嗎...
我自己感覺到自己是這樣都很想吐...
為了配合你們也只能這樣啊...
對這般的生活不麻木也不行...

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為這個家哭過...
不值得...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