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爆炸...需要勇氣...
需要對這個世界充滿憤怒....

現在的好學生...
=課業好...成績好...儀容整齊...在老師面前說老師的好話...
壞學生...
=功課不好...儀容不過...說話不會奉承谁...

現在是怎樣...以貌取人嗎...
學校是個好地方...
我吐啦...
做學生稍微有個性些都會中招...
自我風格也會出事...

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
這句話我聽膩了...
那老師有老師的樣嗎...
憑著自己的"老師"就可以隨意罵學生...
對啦...這就叫公平...
學生不聽話就要罵...
但我想問你有沒有想一想為甚麼我們會不聽...
有沒有給我們解釋的機會...
也沒有用...你只會說我們在找藉口...在頂嘴...(如果用你有冒犯到老師的話...就是老師自己多心...)

如果我會因為這篇文章被紀錄在黑名單...
那我謝謝你...
原來在網絡上給少年發洩的地方也沒有...
謝謝...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