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






的確...那只是夢...






我不肯清醒...





為的只是想讓自己知道...





世界並那麼糟...





但我錯了...世界是殘酷的...




 下輩子...你還會記得我嗎???
我想你已經有了新的決定吧...
我們的承諾最終還是無法實踐...
 思念的泡泡...飛過你身邊...
你卻毫不領情...
等它破了的那一刻...
已經太遲了...
我在等...沒有目的的等...
傻有能怎麼樣...

世界上...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等待一個沒有結果的答案...
它換來的就是痛苦...
刻骨銘心的傷...
無法痊癒的痕...

卻還是有人為了她等待...
卻還是有人願意承受這些傷...

到頭來...就只剩下後悔...遺憾...感傷...
無法挽回...
一個人在那裡哭...
想找人訴苦...
卻因為自己覺得沒有人了解她/他又不說了...

有人告訴我他的痛苦...
我的確實有感同身受...
但我此刻才發現...
那是多麼的幼稚...

我已經變了...
真實的笑容少了...
脾氣變得暴躁...
有的人發現了...
有的人疑惑著...
沒什麼好說的...

[我]的生活...我的人生...除了音樂和創作...我真的不怎麼過...
[失]去了目的...我失去的怎麼可能就只是目的呢...
[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我真希望能看到一些能讓我找回自己的感覺...
[了]解的太多...一點好處都沒有...

這一段旅行中...我看透了人...
同時找回了一個迷失方向很久的自己...
也想讓自己繼續這個旅程...
祝自己旅途愉快...

3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瞬间缺乏♪.__♥ 提到...

思念的泡泡...飛過你身邊...你卻毫不領情等它破了的那一刻...已經太遲了..
世界上...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等待一個沒有結果的答案...
它換來的就是痛苦...
刻骨銘心的傷...
無法痊癒的痕...
想找人訴苦...
卻因為自己覺得沒有人了解她/他又不說了...
我已經變了...
真實的笑容少了...
脾氣變得暴躁...
有的人發現了...
有的人疑惑著...
沒什麼好說的...
想说你说的很对
你真的可以去寻找梦想
我懂很难
要学会放下的却不简单
世界真的很残酷
我真的很希望你也开心
如果你真得很想找人诉苦又找不到
我这欢迎你
我认同你的说法
说完了
希望你能快乐

♀hapi_苏打 提到...

你抄的哦???XD
谢啦...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心的...
不过我还没找到让我开心的理由...

瞬间缺乏♪.__♥ 提到...

♪[你又懂的
真的很难找哦♪[
听音乐♪最好的治疗方法
开心在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