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無標題...

親愛的死神...請帶走我的不幸...
即使代價是變成一顆石頭...

此岸今生...

全天下的眼淚...
對岸來世...
怎麼樣的明天...

川流靜止的這一片刻...

沒有時間...
我漂過凋零的季節...
但是卻忘記想念...
河流...你看見了什麼樣的世界...
你以為...我都聽不見...

卡在橋那裡...
我渡不過一切...
渴望我的世界裡沒有時間...
我沒忘記了想念...
沒忘記了從前...
看透了世界...
把自己掩飾得毫不在意...
其實比谁都明白...
選擇遮蓋一切...
有人明白這是為了甚麼...
卻沒有人可以幫忙或是......

我一個人過...
心是一顆石頭...
卡在橋中看著人渡過...
也只能這樣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