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last order vs new order

[last order]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我也许 早就该回去
再一杯 我告诉自己
到此为止 干了不再续
麻烦你 加冰威士忌
对不起 来个DOUBLE的
喝到这里 终于够勇气说一个经历

那晚下雨 在这店里
也放著这首曲
有个男子 搭上一个女子
反正失恋
他当然不介意 有段艳遇

只是回到 他的家里
十几坪 家徒四壁
一声不响 那女的 掉头离去
就像 三个小时前
他未婚妻 初次到来 嫌弃的样子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一晚上 就失恋两次
那男子 还不懂怀疑
到底自己是否没出息
不客气 别给我 ICE TEA
客人们不是我吓跑的
别看著我 那个不过是我朋友的经历

那晚下雨 在这店里




也放著这首曲



有个男子 搭上一个女子



反正失恋

他当然不介意 有段艳遇

只是回到 他的家里
十几坪 家徒四壁
一声不响 那女的 掉头离去
就像 三个小时前
他未婚妻 初次到来 嫌弃的样子
就像 我的未婚妻
对不起 好似说成是我的样子
我是没关系

[new order]
等一等 先生你要的

可不可 给你换雪碧
我与你 其实未相识
不过怕你 喝得这么激
请想想 她不爱你的
为何还 枉花这气力
出不出息 给抛弃过的 也替你不值

容我直言 这酒吧中 天天企到三点
不想吸烟 捱完二手香烟
每晚打烊 独自回家睡眠 从来未变

我这六年 一天一天 听酒客自语自言
怨气震天 即使我越听越厌
却要 笑着前来遂一敷衍
随和像我 也真的少见

想开心 不必做富翁
她当天 听了没法懂
更怪我 仍旧是打工
不爱与我 吃这西北风
当天起 加班再见工
我信我 这双手很有用
这一杯酒 都花过苦功
给你免费享用

容我直言 这酒吧中 天天企到三点

不想吸烟 捱完二手香烟
每晚打烊 独自回家睡眠 从来未变

我这六年 一天一天 听酒客自语自言
怨气震天 即使我越听越厌
我却 笑着前来赚多点钱

来年让我 去开间花店
让我过新一天
---------------------------------------------------------------------------------------------
這就是兩首歌互相安慰的感覺...
同樣的旋律卻有著不同的感覺...
這也是很少歌能辦到的...
我好像也是因為這樣才會喜歡上喝酒...
是喝酒...不是灌酒...
是享受...不是煩惱...
是陶醉...不是遺忘...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哇~喝酒?

♀hapi_苏打 提到...

很想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