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呼~~

慶幸的是那並不是我最後一篇的文章...
終於看完死神少女了...
結局有點........
不過最後還是開心的就好...
不然我一定會被氣死...

不知道那為鬧自殺的男生渡過了嗎???
他現在過得怎麼樣...
笑著哭著???
不管怎麼樣...
希望他的未來是快樂的...

這次旅行當中...
我看見了不合群的世界...
不擇手段...人心險惡...之類的都是真的...
世界變了...還是我變了...
我不知道...
家人???永遠的依靠...
對對對...吃飯睡覺都不能沒有他們...
我的家就是一個殼...
提供我好的生活...
溫暖???在我家是不可能找到的...
我在這個家不說話最好...
看來我又得變回以前的我了...
我還以為我可以改變些什麼...
原來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原來我還是有感覺的...
有沒有朋友對我來說沒差啦...
未來的某一天她還不是一樣會背叛你...

如果我是真的患了憂鬱症...
我也不會覺得奇怪...
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是遲早的事...
曾經有過自殺的念頭...
但是如果這樣的死太便宜他們了...
而且我的秘密也會被揭發...
音樂能療傷??
騙人的...它只會讓人更加傷...
為什麼我明明聽著開心的歌...
還是會哭???
一個兩個都騙我...
我還能相信谁...
我連自己也相信不了了...

學校???只是多一個浪費時間的地方...
我躲在房間做我喜歡做的事的時候...
我竟然是最開心的時候...
哪怕只是自言自語...哪怕只是創作...哪怕只是寫日記...
都是看到我不想看的東西...
我存不存在...根本就不重要...
最多就少了一個人浪費空氣...
浪費地球資源啊...

掙扎同時...有谁真的去體諒過別人呢...
自故自得行為...
讓人厭惡...

我還可以活多少天...
由谁來告訴我...

帶著遺憾的走...還是留下回憶離開...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死生少女好看灭??

♀hapi_苏打 提到...

我是觉得不错啊...